猪宝mint33 发表于 2011-11-11 16:39 娘好漂亮呀。。。。。。。。。顺带问一句啊,头像是哪,西藏啊。。。别说你是看见图片好看顺便 ...
使用道具 举报
养兔专业户 发表于 2011-11-14 09:31 谢谢~ 不过那里太热了,极限了~
养兔专业户 发表于 2011-11-14 09:33 呵呵~我的头像是云南的香格里拉,是我自己的片子~ 谢谢您的细心。
猪宝mint33 发表于 2011-11-14 13:34 一年龄比我大的对我说您。。我真不好意思
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11-14 10:40 你是北方人吧? 北方人确实挺怕热的。 我老家每天夏天都有那么几天超过40度。
养兔专业户 发表于 2011-11-14 16:11 哈哈哈 谢谢您能关注我的片子~!
moto 发表于 2011-11-14 17:13 照片都挺活泼的啊···
猪宝mint33 发表于 2011-11-14 17:07 那你跟我讲讲你勇擒小偷的事
养兔专业户 发表于 2011-11-14 20:17 是的,一定要打破死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