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699|回复: 5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天冷,来点热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30 18: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D81A0477.]

补充内容 (2011-10-31 00:49):
菜切的比较大,因为比较喜欢吃菜,切小了,全部煮烂就没吃头了!
88N]9CWQFM2FPWN{AED3THX.jpg
securedownload.jpg

点评

锅里的颜色比较淡,是灯光的原因? 还是和饭放在一起让人有食欲  发表于 2011-10-31 00:52
可以把食材在切小一倍,吃起来会更方便,咖喱也会更入味..  发表于 2011-10-30 20:56
发表于 2011-10-30 18: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咖喱饭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0 18: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煮着费事,还是比超市的速食咖喱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0 18: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早饭是咖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0 19: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大一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0 19: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吃不完的话。。。那个。。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0 19: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锅能吃出胃酸吧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0 19: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哦。。。 就是有点稀了。 水放多了、再稠点儿好了。{s:1:008}

点评

除了睡 你对吃还是很有研究滴啊  发表于 2011-10-30 19: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0 19: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偶尔也会做一次,但总掌握不好量。经常做多,第一顿吃挺香的,连着再吃几次就有些遭罪了。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吃咖喱的,听说咖喱对人很好。
我在语言学校的时候有尼泊尔人,离他们三米远就能闻到一股咖喱味,貌似他们每天都应该泡在咖喱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0 19: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咖喱,我的最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