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gordo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011-10-29 作业 就让时间停在这一秒----------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0 00: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0 00: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gordon 发表于 2011-10-30 00:41
哈哈 没有啊
我不喜欢用上光灯,换句话说 我是不怎么太会用闪光灯啊
但是闪光灯 还是比较重要的啊! ...

有时不用闪光灯也可以,提高点ISO就行了,可惜我快门总是调不好,你是在哪里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0 00: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0 00: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gordon 发表于 2011-10-30 00:50
我在练马拍的
但是iso高了 不就会影响 照片的质量吗

iso1000一下应该没有太大影响,当然你把相片扩大的话肯定是噪点,不过相对于开闪光灯的效果要好吧。
我也在尝试,一般都是在A模式下近照调IS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0 00: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0 01: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啊~
想问下第一张是几点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0 01: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0 02: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gordon 发表于 2011-10-30 00:58
哈哈 我一般使用的都是快门优先,但是三脚架 没有这个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啊
对于iso 我一般都是在自动的 ...

三脚架,闪光灯,线控。。。。。一个都不能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0 02: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0 02: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gordon 发表于 2011-10-30 02:17
哈哈 可惜我一个都没有啊!没有银子啊!
不过下一步 准备 弄跟一个 三脚架!还是比较必要的啊
特别是对于 ...

常用快门的话,必须要稳定,三脚架是必须的,我比较喜欢花花草草,风景人物,晚上的话,还没有准备,不过下个月六义园晚上要举办赏红叶,想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