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xiutao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哈尔滨的索菲亚教堂,城市和历史之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9 06: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sokaikenn 发表于 2011-10-29 05:47
楼主 哈尔滨人? 索非亚教堂照出来是挺好看的,可惜到了跟前 那个脏乱差阿。 ...

总是有那么几个不和谐的人,楼上的说你呢,语文没学好吧,说话不好听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9 08: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  我是总去哈尔滨  但是一直没去这个地方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9 10: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迷糊去过,教堂里面的天花也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9 10: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绿灯侠 发表于 2011-10-28 23:04
外地人到了 中央大街 感觉还是很新鲜的 咱们是看惯了不感觉怎么样 我的外地同学朋友去过的都说 别的地方 ...

其实   果戈里大街 那边的欧式建筑 和那个小火车都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9 10: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xiutao 发表于 2011-10-28 23:09
恩!!!龙塔,防洪纪念塔,博物馆广场苏联红军纪念碑
,圣母守护教堂在我家附近,极乐寺,阿列克谢耶夫 ...

这些当然可以啦  怎么就没人多传点这样的照片上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9 11: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孑海。 发表于 2011-10-29 06:45
总是有那么几个不和谐的人,楼上的说你呢,语文没学好吧,说话不好听啊~~~ ...

说话怎么不好听了阿。。。 我觉得图片挺好看的阿。经常去那里玩得,但是确实是很脏啊。 对面的那个大批发市场一样的地方那个 你也应该知道吧。 我就感慨以下,莫非只能听好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9 13: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憨吃迷糊睡 发表于 2011-10-29 10:05
迷糊去过,教堂里面的天花也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9 13: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sokaikenn 发表于 2011-10-29 11:27
说话怎么不好听了阿。。。 我觉得图片挺好看的阿。经常去那里玩得,但是确实是很脏啊。 对面的那个大批发 ...

现在已经不错了,城市在建设中,会一点点好起来的。祝愿我们的城市会更漂亮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9 13: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hanso6886 发表于 2011-10-29 09:47
不错,不错,哈尔滨的过来露一脸

谢谢!留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9 13:4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0-29 08:19
话说  我是总去哈尔滨  但是一直没去这个地方 。..

下次去时别忘了去看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