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小狗去兜風 发表于 2011-11-1 14:45 當初就是看上這台車的外觀才下手的... 覺得這台是模彷AUDI的TT,但我個人是覺得外觀比TT好看很多, 加上比 ...
使用道具 举报
xuexuefeitu 发表于 2011-11-6 18:34 但是最终还是要牙买了? 人生就是这样,没事,不差这点钱,也买了,哈哈哈 这车在名古屋现在能 ...
daerhulcj 发表于 2011-11-7 11:02 中国又卖的的了,在北京就看到过一次。 咋一看以为保时捷boxer呢。 大头,你过来时开过来
xck-35 发表于 2011-11-8 14:19 酷车!!
ouyiti 发表于 2011-11-8 15:38 这车从侧面看前后曲线差不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