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PO一台沒有人氣的平民跑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6 18: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載小狗去兜風 发表于 2011-11-1 14:45
當初就是看上這台車的外觀才下手的...
覺得這台是模彷AUDI的TT,但我個人是覺得外觀比TT好看很多,
加上比 ...

但是最终还是要牙买了?
人生就是这样,没事,不差这点钱,也买了,哈哈哈
这车在名古屋现在能不时见到,对了,只能做2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1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lalal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11: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又卖的的了,在北京就看到过一次。
咋一看以为保时捷boxer呢。
大头,你过来时开过来
一起去三里屯。
你去把妹,我开cc在后面帮你带着。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11: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xuexuefeitu 发表于 2011-11-6 18:34
但是最终还是要牙买了?
人生就是这样,没事,不差这点钱,也买了,哈哈哈
这车在名古屋现在能 ...

是四人座。
雖然是四人座,但後面的位置非常的小。
小孩坐的話還OK,大人坐的會很痛苦。。
坐在後面的,就不適合長時間旅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11: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daerhulcj 发表于 2011-11-7 11:02
中国又卖的的了,在北京就看到过一次。
咋一看以为保时捷boxer呢。
大头,你过来时开过来

別又lalala了啦。。。。

最好咋看下會像保時捷啦。。一點都不像。。。
好啊,我開車去北京,麻煩你先在日本跟中國的中間鋪一條橋出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11: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一会msn给你发一些照片,你教我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1-8 14: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8 15:3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从侧面看前后曲线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15: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xck-35 发表于 2011-11-8 14:19
酷车!!

3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15: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ouyiti 发表于 2011-11-8 15:38
这车从侧面看前后曲线差不多

就是哪邊是前哪邊是後看不出來的意思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