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童言无忌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黄线的问题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8 13: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童言无忌 于 2011-10-28 13:15 编辑
myasterisk 发表于 2011-10-28 13:07
我家停车场出口就是这种线,如果违规,你说我怎么进出??

哈哈 定义没搞清楚
在网上查了 10年经验的人也有这样的问题
上面有 原文哈哈
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8 14: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右折,警察不会鸟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8 20:0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右折可以,但是要一时停车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