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560|回复: 25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懒婆娘的厨艺修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7 23: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刚发现还有个美食版呢
嘿嘿,我也来得瑟下

照片 260.jpg

照片 263.jpg

照片 265.jpg

照片 259.jpg

照片 257.jpg

照片 254.jpg

照片 255.jpg

照片 256.jpg

照片 015.jpg

照片 252.jpg

P1040201.jpg

照片 014.jpg

照片 253.jpg

照片 005.jpg

照片 251.jpg

照片 008.jpg

照片 270.jpg

P1040148.jpg

P1040170.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 +40 收起 理由
68号爆头团 + 4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10-28 03: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我爱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8 09: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的真好{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8 12: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可以买到带皮的猪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8 12: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l_l 发表于 2011-10-28 12:46
哪里可以买到带皮的猪肉?

我在关西。在伊丹空港附近的肉铺买的。

你如果想去的话,我可以把肉铺的电话地址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8 12: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luna_s 发表于 2011-10-28 12:49
我在关西。在伊丹空港附近的肉铺买的。

你如果想去的话,我可以把肉铺的电话地址给你。 ...

谢谢你了,我在东日本呢,太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8 15: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candy_remix 发表于 2011-10-28 03:46
都是我爱吃的

馋了,外面又没得卖,只能家里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8 20: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照片也拍得很有食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9 04: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0-30 23: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