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牧】 光影交错,Venus Style ,如花美眷,恰如似水流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7 23: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是上次发朋友帖的那个mm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7 23: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有时间拍美女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7 23: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yikaer 发表于 2011-10-27 22:59
吼吼,你笨重了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7 23: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joan611 发表于 2011-10-27 23:04
这个不是上次发朋友帖的那个mm吗

好眼力~ {s:1:0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7 23: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joan611 发表于 2011-10-27 23:05
真有时间拍美女的说~~~

哪啊,我学习雷锋的钉子精神啊 {s:1:0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7 23: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10-27 23:04
可惜了,那天我不在东京,呵呵,不过看那个周末天好吧

  都ok  我也还没回神奈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7 23: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10-27 23:05
好眼力~

这么快就找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7 23: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10-27 23:06
哪啊,我学习雷锋的钉子精神啊

没看出你多雷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7 23: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10-27 22:19
是啊,我也纠结这个问题,前辈有什么好的建议?

不敢当。
我用的机器也都很老基本上不敢晚上拍人像。

如果说建议。。。
1.如果不想花钱的话,开降噪,或者用软件降噪,但是细节就会有损失。
2. 想保留圆光斑,可以试试延迟曝光,这样ISO可以选择比较低的数值。但是不能选择光源比较多的地方。
3.当然最好还是选择大光圈镜头,加上第二项。镜头投资就不可少了。
4.有无线引闪+助手打光、多灯同闪,那就完美了。投资就更大了,还需要更充分的器材、构思、人员等准备工作。

暗房没锁里面有些专门拍人像的筒子,你可以问问他们怎么拍。
我人像很弱的,上面的话仅供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7 23: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10-27 23:01
呵呵,多谢,最近恶补常识,准备继续参加你的政治贴讨论~

俺肤浅的很,你别笑话俺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