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牧】 光影交错,Venus Style ,如花美眷,恰如似水流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7 23: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joan611 发表于 2011-10-27 23:47

是不是有点悲情的?

好像是,总之挺好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7 23: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yikaer 发表于 2011-10-27 23:49
如果不做事的话也可以是纤纤玉手滴。。

呵呵,勤劳是美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7 23: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10-27 23:51
呵呵,勤劳是美德

没有劳动哪来的回报,跟富二代不能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7 23: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10-27 23:50
了解,呵呵,刚来日本头一年我就住哪,怀念啊

那到时候有机会再搬回来。我们可以成为邻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7 23: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joan611 发表于 2011-10-27 23:48

我想说
我当模特要收费的~

呵呵,MM善良啊~ 赶紧再多放些好歌在空间里,我去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7 23: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owenzzh 发表于 2011-10-27 23:48
五勒亚麻西!

你这几个字我翻译了半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7 23: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hao1595 发表于 2011-10-27 23:48
哇塞 辣媽啊 羡慕一個
你也注意身體啊 多補充維生素
我明天9點就得到公司 家這麼遠

嗯,我也差不多要睡了,不然明天我又要睡死在电车里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7 23: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10-27 23:55
嗯,我也差不多要睡了,不然明天我又要睡死在电车里了,呵呵

明天我要你看到你睡死了 叫你昂 哈哈 晚安 好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7 23: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亲么么 发表于 2011-10-27 23:52
那到时候有机会再搬回来。我们可以成为邻居

别说,还真有可能,呵呵,明年就职,会社在东京駅,西日暮里那边的房子价格我看挺合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7 23: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yikaer 发表于 2011-10-27 23:52
没有劳动哪来的回报,跟富二代不能比。。

呵呵,嗯,是啊,不过觉得你保养的不错了,孩子都那么大了,以后传授个经验啥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