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86|回复: 9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这周台场有イベント モータースポーツジャパン201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7 11: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niba 于 2011-10-27 11:02 编辑

这周可以去台场看看了啊,场面很火的啊。

名称          モータースポーツジャパン2011 フェスティバル イン お台場
                 MOTORSPORT JAPAN 2011 Festival in ODAIBA  
日程         2011年10月29日()~30日(
開催時間  9:00~17:00(2日間共通)
会場        東京 お台場特設会場(東京都江東区青海)
入場料     無料


这是链接
http://www.motorsport-japan.com/msjf/index.html

MOTORSPORT2.JPG
MOTORSPORT3.JPG

这个是地址。去晚了,估计停车都没地方哦。
MOTORSPORT.JPG
发表于 2011-10-27 11: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  我承认 我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7 11: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花 发表于 2011-10-27 11:11
好吧  我承认 我不懂

去看看热闹也好啊。周末,正好去台场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7 11: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无名花 于 2011-10-27 11:15 编辑
niba 发表于 2011-10-27 11:13
去看看热闹也好啊。周末,正好去台场玩

要是10几个小时的班之后我还能跑那么老远去玩  好吧 我承认 我是圣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7 15: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想去,可要在家带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7 15: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肯定热闹…
强烈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7 16: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10-27 15:52
这个肯定热闹…
强烈支持…

3q,大个你带女友去吗?好像可以开卡丁车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7 16: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niba 发表于 2011-10-27 16:28
3q,大个你带女友去吗?好像可以开卡丁车的哦

我一直是周末工,所以没空..遗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8 03: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远了 关西这边怎么什么也没有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9 21: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去了嘛 开车去会不会堵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