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lisasainan 发表于 2011-10-26 22:30 怎么拍可能成像如此
q283347940 发表于 2011-10-27 00:48 底下那张真好看。。难道是在直升机上拍的。、。。
...3 发表于 2011-10-26 23:27 景深稍稍有点。。。。
sxroo00 发表于 2011-10-27 10:21 是不是有点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