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xroo00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自由摄影人】偶尔移下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6 22: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拍可能成像如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6 23: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景深稍稍有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6 23: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移轴镜头好棒~~东西都萌萌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7 00: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底下那张真好看。。难道是在直升机上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7 01: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感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7 10: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lisasainan 发表于 2011-10-26 22:30
怎么拍可能成像如此

移轴镜可以做到如此。。。不过我只是一般的PP
用PS的。。p成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7 10: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q283347940 发表于 2011-10-27 00:48
底下那张真好看。。难道是在直升机上拍的。、。。

六本木大楼上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7 10: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3 发表于 2011-10-26 23:27
景深稍稍有点。。。。

是不是有点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7 17: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sxroo00 发表于 2011-10-27 10:21
是不是有点过。。?

我想这么说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