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95|回复: 7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EF50mm F1.8 II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5 17: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10501010010.jpg
        EF50mm F1.8 II
有用过这个头的朋友谈谈
这个头拍人物,特写 效果怎么样






发表于 2011-10-25 19: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占座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5 21: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qua-unicorn 于 2011-10-25 21:33 编辑

俗称“小痰盂”的那个?
听说素质一般,不过效果比DC强太多太多了。

为什么“听说”呢,因为我虽然有,不过一次也没用过。
因为它仍然处在解体的状态(还是某年团支书送给我的)。

反正这是C家最入门最廉价的现役定焦头。
效果上 EF50/1.8II < EF50/1.4< Sigma50/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6 10: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Aqua-unicorn 发表于 2011-10-25 21:31
俗称“小痰盂”的那个?
听说素质一般,不过效果比DC强太多太多了。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6 14: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睡着的水 发表于 2011-10-25 19:39
占座学习

你学习啥呀?前几天不是刚卖5018来着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6 17:48:22 | 显示全部楼层
ツマンナイ 发表于 2011-10-26 14:54
你学习啥呀?前几天不是刚卖5018来着吗?

呵呵  
看看自己有没有漏掉好东西
不过还好  只是出给宿舍的另一个哥们了
偶尔还可以玩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6 18: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一阵买的 一直在用 刚开始会不习惯 因为是50m焦距 很累
用习惯了变焦觉得有点吃力,因为要自己挪位置哈哈
不过虚化的确不错得  人物也很好  即实惠又便宜又好的镜头!
练手吧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6 18: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kiko不可爱 发表于 2011-10-26 18:39
前一阵买的 一直在用 刚开始会不习惯 因为是50m焦距 很累
用习惯了变焦觉得有点吃力,因为要自己挪位置哈 ...

有難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