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最近自己在家作了点小菜。不多说,上照片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3 02: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丽小妖 发表于 2011-11-12 18:04
不错啊,都馋了

多谢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3 02: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milkapple520 发表于 2011-11-12 18:09
黄瓜没被用过吧

?哈意思?
看了半天没反应过来啥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3 02: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ziyoyo 发表于 2011-11-12 19:11
嗯嗯~你可以晚上睡觉前给空调定上时= =
然后早晨起来的时候就不至于那么费劲了- -
虽然现在早 ...

是啊,希望一眨眼就过去。

今天又去购置了几件比较后的衣服。
摸起来好舒服,穿起来好暖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3 23: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13 02:04
是啊,希望一眨眼就过去。

今天又去购置了几件比较后的衣服。

[.AAFBA65.]咳咳- -
断断续续的居然聊了两星期了- -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4 22: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ziyoyo 发表于 2011-11-13 23:28
咳咳- -
断断续续的居然聊了两星期了- -
哈哈.

有那么久了吗?

这时间过得还真快。一晃一年。
看来是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4 23: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学做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1-14 23: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5 07: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咱俩一起住吧,好想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5 08: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厨艺了得,洋式,和式,中国风都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5 11: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手艺不不错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