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我要我幸福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一周的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3 18: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蚕蛹哪里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3 18: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姜湖畔 发表于 2011-10-23 18:48
蚕蛹哪里买的

中国物产店啊。。。好吃的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3 18: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我幸福 发表于 2011-10-23 18:50
中国物产店啊。。。好吃的很啊。。。。。

谢谢,我也去买来吃,以为日本买不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3 18: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姜湖畔 发表于 2011-10-23 18:52
谢谢,我也去买来吃,以为日本买不到呢

不客气啊,我也是偶然发现啊。。原来有这么多人喜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3 18: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我幸福 发表于 2011-10-23 18:52
不客气啊,我也是偶然发现啊。。原来有这么多人喜欢啊。。。。

山东海边的大概都喜欢吃,嘿嘿
我这口水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3 18: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姜湖畔 发表于 2011-10-23 18:54
山东海边的大概都喜欢吃,嘿嘿
我这口水呀

东北人也多爱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3 19: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我幸福 发表于 2011-10-23 18:56
东北人也多爱吃啊。。。

原来东北人也吃呀,hoho,长知识了,
话说东北和山东海边吃的感觉挺像的[.8CFBD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3 19: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伙食好好呀{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3 19: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姜湖畔 发表于 2011-10-23 19:00
原来东北人也吃呀,hoho,长知识了,
话说东北和山东海边吃的感觉挺像的 ...

是啊,好多还是相像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3 19: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花与风同一样 发表于 2011-10-23 19:10
你家伙食好好呀

家常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