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姜湖畔 发表于 2011-10-23 18:48 蚕蛹哪里买的
我要我幸福 发表于 2011-10-23 18:50 中国物产店啊。。。好吃的很啊。。。。。
姜湖畔 发表于 2011-10-23 18:52 谢谢,我也去买来吃,以为日本买不到呢
我要我幸福 发表于 2011-10-23 18:52 不客气啊,我也是偶然发现啊。。原来有这么多人喜欢啊。。。。
姜湖畔 发表于 2011-10-23 18:54 山东海边的大概都喜欢吃,嘿嘿 我这口水呀
我要我幸福 发表于 2011-10-23 18:56 东北人也多爱吃啊。。。
姜湖畔 发表于 2011-10-23 19:00 原来东北人也吃呀,hoho,长知识了, 话说东北和山东海边吃的感觉挺像的 ...
花与风同一样 发表于 2011-10-23 19:10 你家伙食好好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