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571|回复: 7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发图,灌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3 01: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真羡慕你们能到处去照,由于工作原因只能在单位附近过哈隐坛子冷清,发图灌水
DSC_0162.jpg
DSC_0575.jpg
DSC_0643.jpg
DSC_0669.jpg
DSC_1482.jpg
DSC_1483.jpg
DSC_1642.jpg
DSC_1506.jpg
发表于 2011-10-23 03: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构图不错么~   有想法!{s:1:008}{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3 10: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发片!就是因为冷清所以才要多上片啊!!其实冷清有个好处:帖子沉得比较慢,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3 11: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我刚开始就职的时候就是没有时间去拍照
所以买了很多书很多书看
然后在单位的时间太长了就又利用在单位的时间搞了论坛(现在已经关闭)

不能出去拍照的时候可以扩充理论知识,然后周末出去拍照的欲望会更强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4 20: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呆的地方也不用跑太远,好风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4 22: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摄影就是一个可大可小的爱好,有时间有财力的可以出去游山玩水,没有条件的,脚边的花草虫鱼也不失为好的题材,尤其是日本这种四季花期不断的环境。
况且,摄影的本质就是记录,记录自己的人生,记录家人的人生,记录生命中每一天的蓝天白云,绿草鲜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0-29 15: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9 16: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羡慕 哎 上学都没时间去哪拍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