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5 15:16 这个楼已经被我们盖很高了呀 不知不觉
使用道具 举报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6 00:05 那是你们的错阿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11-6 01:22 所以他应该好好谢谢咱们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6 18:50 我们哪错了?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6 19:30 你们没错 我的错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6 19:44 要不你铲了这个大楼 我们就不盖了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6 23:07 怎么铲?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7 00:07 给你个勺 从现在挖 勤快点 估计2099年就能完工了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6 18:50 可不么 他也不表示表示 要是没咱们 这楼早塌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