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don 发表于 2011-10-23 02:23 哈哈 冬天只有凄凉的感觉啊!孤独!还是比较符合我现在的心情的!
使用道具 举报
wanghao1595 发表于 2011-10-23 02:23 我以前就住他們家的房子 之前那個房子是新蓋的 條件各方面還不錯 因為我自己有床 上面根本沒上去睡過 用 ...
gordon 发表于 2011-10-23 02:25 哈哈 来日本的同胞们 都好像是一个感受啊!不知道为了什么啊!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0-23 02:25 恩 环境和里面 都是不错的 我也住过 就是一到晚上网速就慢了
wanghao1595 发表于 2011-10-23 02:26 反正我也不玩遊戲什麽的 看看電影還是夠用的
gordon 发表于 2011-10-23 02:28 也是啊 哎 不说了!睡觉去了!楼主加油啊!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0-23 02:27 恩 那是够了 主色调很不错 干净 明了
wanghao1595 发表于 2011-10-23 02:30 我主要是沖著新房子去的 而且馬桶是恒溫的 因為水費是含在內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