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zm9981 发表于 2011-10-21 10:18 这夜景在什么地方拍的?用三脚架了吗?
使用道具 举报
dlmll 发表于 2011-10-21 14:09 拍的真好,你站在什么地方拍的?
其实我贼坏 发表于 2011-10-21 18:20 想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啊!
Ervine 发表于 2011-10-22 15:31 嗯。风景测光技术不会,以后继续学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