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ang389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去 ·★淡路岛的天空★ 的时候要过的桥!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0-21 21:3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2 01: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0-21 17:58
呵呵。。。 嗯啊。。 当然是你喽。。 你们不是一起去滴吗

要是一起去就好了,最好是个帅锅~~~~xix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2 02: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zjm 发表于 2011-10-22 01:19
要是一起去就好了,最好是个帅锅~~~~xixi

原来你们不是一起去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2 10: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0-22 02:29
原来你们不是一起去滴啊。。。

恩,你终于聪明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2 12: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zjm 发表于 2011-10-22 10:10
恩,你终于聪明啦

呵呵。。 俺还以为是捏。。 都是淡路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2 12: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0-22 12:33
呵呵。。 俺还以为是捏。。 都是淡路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8 09: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0-22 02:29
原来你们不是一起去滴啊。。。

就算是一起去的,也不能告诉你。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8 09: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ABC鬼脸 发表于 2011-10-21 20:58
好像是在须磨那边。。。

谢谢。。。。

有没有去沙滩什么都不穿的?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8 10: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3891 发表于 2011-10-28 09:51
谢谢。。。。

有没有去沙滩什么都不穿的?嘿嘿。

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8 12: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3891 发表于 2011-10-28 09:50
就算是一起去的,也不能告诉你。呵呵。。

呵呵。。。 等以后有时间俺也去那头儿看看。。 也挺美的。。 上次去九州自驾游。。。 九州也很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