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拜金女子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求到小腿的短靴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0 21: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拜金女子 发表于 2011-10-20 21:02
谢谢!!

不谢 继续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0 21: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0 21: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10-20 21:02
最近有啥好东西吗

有呀。很多,不过要好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0 21: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拜金女子 于 2011-10-20 21:16 编辑
目童 发表于 2011-10-20 21:04
http://www.incnjp.com/thread-1626754-1-1.html


我看了,那个黑色的长度刚好、码子也刚好。。但是平跟,我人矮,不敢穿平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0 21: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拜金女子 发表于 2011-10-20 21:06
有呀。很多,不过要好好看。

最近我喜欢的都穿不了 郁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0 21: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10-20 21:13
最近我喜欢的都穿不了 郁闷呢

是哦。那真是郁闷。我前两天也看到一双鞋子,没买到,也超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0 21: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拜金女子 发表于 2011-10-20 21:11
我看了,那个黑色的长度刚好、码子也刚好。。但是平跟,我人矮,不也写平跟的 ...

理解  最近换季 我也在大淘货呢,,祝MM早日找到合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0 21: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1-10-20 21:16
理解  最近换季 我也在大淘货呢,,祝MM早日找到合适的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0 21: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拜金女子 发表于 2011-10-20 21:15
是哦。那真是郁闷。我前两天也看到一双鞋子,没买到,也超郁闷、、、

我都买不到鞋 我不更郁闷
我穿40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0 21: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10-20 21:21
我都买不到鞋 我不更郁闷
我穿40的

我羡慕你呀。你很高吧。我才155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