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938|回复: 21
收起左侧

[小春之声] 找首歌不知道叫啥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0 19: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在ドンキホーテ听到的,是一个比较中性嗓音唱的  歌词大概是什么 すべていいんせんか 。。いませんか ららら らららららら。。求歌名啊!
发表于 2011-10-20 20: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难度呀,,我找找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0 20: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kangta 发表于 2011-10-20 20:36
有难度呀,,我找找看

好的,谢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0 20: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5959 发表于 2011-10-20 20:39
好的,谢谢啊!!

不用客气,能不能找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0 20: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男生那是女生?还是组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0 21: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kangta 发表于 2011-10-20 20:59
是男生那是女生?还是组合?

应该是比较的女生把,声音挺有特点的感觉比较中性,唱到啦啦啦时好像还有歌迷一起合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0 21: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5959 发表于 2011-10-20 21:05
应该是比较的女生把,声音挺有特点的感觉比较中性,唱到啦啦啦时好像还有歌迷一起合唱 ...

wa,,这可有难度了!!还是现场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0 21: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kangta 发表于 2011-10-20 20:59
是男生那是女生?还是组合?

歌词有部分还在唱什么。。いませんか。。いません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0 21: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kangta 发表于 2011-10-20 21:06
wa,,这可有难度了!!还是现场版

 可能是现场版的把,找不找得到都要谢谢你了啊~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0 21:3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起,,实在不知道歌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