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小朋友 发表于 2011-10-20 20:52 小卷毛
使用道具 举报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0-20 20:56 俺这也缺货哦。。。 狼多肉少。。。。
zjg1727 发表于 2011-10-20 21:18 对了,你找到活了吗? 你面试的时候,履历书用装信封吗?还是直接给他们的。 ...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0-20 21:22 俺是装信封里了。。 你去便利店买履历书。。 都会有信封滴啊。。
joan611 发表于 2011-10-20 21:05 我头发直的
zjg1727 发表于 2011-10-20 21:23 我是自己打印的,呵呵。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0-20 21:27 嗯。。 那你就随便找个信封好了。。 白色或者棕色。。 就行。。 还是装上比较好啊。。 第一印象马上就不 ...
zjg1727 发表于 2011-10-20 21:29 好像说不能装茶色的信封。失礼。有这么一说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