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宿雅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發一些最近和朋友們的合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0 21: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小朋友 发表于 2011-10-20 20:52
小卷毛

我头发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0 21: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0-20 20:56
俺这也缺货哦。。。 狼多肉少。。。。

对了,你找到活了吗?
你面试的时候,履历书用装信封吗?还是直接给他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0 21: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zjg1727 发表于 2011-10-20 21:18
对了,你找到活了吗?
你面试的时候,履历书用装信封吗?还是直接给他们的。 ...

俺是装信封里了。。 你去便利店买履历书。。 都会有信封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0 21: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楼主是 平板啊,可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0 21: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0-20 21:22
俺是装信封里了。。 你去便利店买履历书。。 都会有信封滴啊。。

我是自己打印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0-20 21: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0 21: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joan611 发表于 2011-10-20 21:05
我头发直的

哦  好看哇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0 21: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zjg1727 发表于 2011-10-20 21:23
我是自己打印的,呵呵。

嗯。。 那你就随便找个信封好了。。 白色或者棕色。。 就行。。 还是装上比较好啊。。 第一印象马上就不一样。 不一定说装了好。但是不装肯定不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0 2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0-20 21:27
嗯。。 那你就随便找个信封好了。。 白色或者棕色。。 就行。。 还是装上比较好啊。。 第一印象马上就不 ...

好像说不能装茶色的信封。失礼。有这么一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0 21: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zjg1727 发表于 2011-10-20 21:29
好像说不能装茶色的信封。失礼。有这么一说吗?

哦。。。 是吗。 那就装白色的吧。 反正俺装滴都是白色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