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996|回复: 10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炎炎夏日的川床料理(和季节不符了,见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0 09: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狠心小豆苗 于 2011-10-20 09:41 编辑

夏天去京都山里的川床料理。料理味道一般,可是环境真的很好。在河上搭个架子,听着河水生吃东西,十分惬意
这是啥来着?忘了
kyoto02.jpg
这个夏天吃比较清爽
kyoto01.jpg
kyoto03.jpg
水壶里是汤
kyoto04.jpg
kyoto05.jpg
そうめん。这个真的太适合炎热的夏天吃啦。
kyoto06.jpg
烤鱼,a yu鱼
kyoto07.jpg
天妇罗
kyoto08.jpg
ハモ鱼。中文怎么说呢?配上酸梅,有食欲
IMG_0711.JPG
芝麻豆腐
IMG_0725.JPG
还是烤AYU鱼
IMG_0719.JPG
最后的米饭和大酱汤
IMG_0727.JPG

店里是这样的

IMG_0691.JPG
IMG_0690.JPG
IMG_0693.JPG

IMG_0697.JPG

IMG_0695.JPG







IMG_0692.JPG
IMG_0696.JPG
IMG_0698.JPG
发表于 2011-10-20 19: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来缠人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0 20: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照相技术简直了!是相机太差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1 08: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0-20 19:10
你也来缠人儿啊。。。。。。。

呵呵,馋人?还是缠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1 09: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狠心小豆苗 于 2011-10-21 09:00 编辑
l_l 发表于 2011-10-20 20:45
这照相技术简直了!是相机太差吗?


手机照的啊{s:1:010}
我照相也就这水平了,即兴照的,根本谈不上技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1 18: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狠心小豆苗 发表于 2011-10-21 08:59
呵呵,馋人?还是缠人?

啊。。。 打错字儿拉。。哈哈哈。。。 是馋人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4 08: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0-21 18:00
啊。。。 打错字儿拉。。哈哈哈。。。 是馋人儿。。。

馋死人不偿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6 15: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京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6 15: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彩色鉛筆 发表于 2011-10-26 15:41
我喜欢京都

其实……我也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6 15: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狠心小豆苗 发表于 2011-10-26 15:46
其实……我也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