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q234822382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 ≮ 这一次,让大家好好认识我。≯ 【带有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3 22: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4 01: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RK灬 发表于 2011-10-23 13:55
台湾人读大学的少呀因为...

{s:1:004}我说我遇见那唯一一个还是打工时候去帮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4 01: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10-24 01:06
我说我遇见那唯一一个还是打工时候去帮忙

我的语言学校台湾生不少~不过都是工作到一半过来游学之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4 02: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得不错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4 11: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RK灬 发表于 2011-10-24 01:42
我的语言学校台湾生不少~不过都是工作到一半过来游学之类的..

{s:1:004}果然选语言学校比较重要,我当时上语言学校的时候遍地都是大陆人民,连国际友人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4 11: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10-24 11:10
果然选语言学校比较重要,我当时上语言学校的时候遍地都是大陆人民,连国际友人都没有 ...

俺们语言学校不错的 经济实惠 老师们还负责 我的班导老太还出过日语学习相关的书(你在乱自豪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4 19: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5 01: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RK灬 发表于 2011-10-24 11:38
俺们语言学校不错的 经济实惠 老师们还负责 我的班导老太还出过日语学习相关的书(你在乱自豪啥 ...

干啥啊,还带自己括号备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5 02: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10-25 01:12
干啥啊,还带自己括号备注的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5 14: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i  s  b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