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10-22 17:39 哎,你娘子我刚刚补完课题。。。哎
使用道具 举报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0-22 19:22 补课题?肿么的 没写完作业咩?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10-22 19:26 一不小心忘记了,今天突然想起来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0-22 20:11 还成 想起来了 。..没忘彻底就好 。..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0-22 20:39 小强阿 小强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0-22 20:42 我比你大好不好 。..要叫也点叫大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