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望天猪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额……少食多嚼 一条寿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8 17: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毁了 这一个个手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19: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想知道 那个胡萝卜丝肿麽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19: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馋了半天,原来又是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01: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5 16: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10-18 19:04
我还是想知道 那个胡萝卜丝肿麽切的~~

教你个更细的 你用打皮刀 一直打胡萝卜  然后把一片一片叠起来 小心切 比这还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0-25 17: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1-26 03:5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04: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牛了
花色非常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04: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往事不堪回首 发表于 2011-11-26 03:55
这也会,楼主一定要开饮食店

这大早上就开始挖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04: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往事不堪回首 发表于 2011-11-26 03:55
这也会,楼主一定要开饮食店

[.A4D3E.]木有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