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329|回复: 3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旅人图志】奥日光的秋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7 23: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mouse-jp 于 2011-10-17 23:16 编辑

上次去奥日光,是好多年前的事了。
此次托数位大小老幼MM之福前往,
得以走近光德牧场。
看到了更多的奥日光。

奥日光800 (1).jpg

奥日光800 (2).jpg

奥日光800 (3).jpg

奥日光800 (4).jpg

奥日光800 (7).jpg

奥日光800 (8).jpg

奥日光800 (10).jpg

奥日光800 (12).jpg

奥日光800 (13).jpg

奥日光800 (16).jpg

奥日光800 (17).jpg

奥日光800 (18).jpg

奥日光800 (19).jpg

最后“披露”陪伴美少女进出战场原、游览光德牧场的宝贝
奥日光800 (21).jpg

奥日光800 (22).jpg
发表于 2011-10-18 02: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好帖都没人顶。。。。我准备下星期去日光。想问问您这次去的时候是走的什么路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08: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n年前去过奥日光,可惜拍的片片没lz的漂亮

赞{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8 23: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ouse-jp 于 2011-10-18 23:39 编辑
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10-18 02:41
这种好帖都没人顶。。。。我准备下星期去日光。想问问您这次去的时候是走的什么路线啊 ...
好童鞋,
谢谢顶贴。

最省钱的线路:
电车(1320日元)
0710浅草--区间快速--09:12东武日光,
巴士(1450日元)
0940东武日光车站--1050赤沼
徒步
赤沼--赤沼分歧--战场原--泉门池--光德牧场入口--光德沼--光德牧场--光德温泉
巴士(1600日元)
1525光德温泉--1650东武日光站(晚点了)
电车(1320日元)
1659东武日光站--浅草

PS
1.        日程安排
考虑到巴士返回时中途上车会没有座位,要站一个小时才能回到东武日光站,原计划徒步上山(赤沼—汤元温泉,海拔增高200米),一直走到汤元温泉,坐那里的始发车返回。
但是,这次MM众多,很悠闲,居然出现了穿高跟鞋的大mm,和手拿着鼠笼的小MM,最终没有按预定计划到达汤元温泉,中途转弯去光德温泉泡“汤”了。
如果提早出发,中途不浪费时间,应该可以经过汤泷到达汤元温泉,再坐巴士返回东武车站的。如果有时间,还建议中途不要去光德牧场,拐去一下小田代原,会会那里有名的“贵妇人”(一棵非常漂亮的白桦树)。
2.        车票
电车:去大黑屋买东武株式优待券,只要800日元左右一张,来回就可以省下一顿饭钱了。
巴士:下车上车为同一地点的话,可以买往返票,会得到一定优惠。
3.        内容
对战场原的景色,不要过于期待,能看到的主要还是黄黄的秋色,几乎看不到灿烂的红叶。(日语发音,“红叶”和“黄叶”一样。看的都是“こうよう”)。
光德温泉,有吃饭(比较豪华)加泡温泉的套餐,价格2500日元。想简单点,也可以吃1000日元的一般午饭,再加1000日元泡澡。
0710浅草始发的电车,最好在“下今市”站转临时电车,这样可以保证0912到达东武日光站,坐上0940东武日光站“始发”的巴士,不然,很难保证坐到座位(因为大多为JR日光始发开过来的“过路车”)。(在东武日光站内可以拿到日光地图)
乘坐巴士往返,要睁大眼睛,特别是返程,满眼秋色,让人目不暇接。只是拐弯多,晕车的同学,要提前采取措施。还有就是,回程巴士,因为途中堵车,计算搭乘返程电车的时候,要多多预留“堵车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00: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mouse-jp 发表于 2011-10-18 23:39
好童鞋,
谢谢顶贴。

我们是准备去两天,然后听人说可以在浅草买到通票,电车加bus的都随便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5 0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看来LZ是个神机游高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5 00: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能再透亮点儿就更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6 21: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10-18 02:41
这种好帖都没人顶。。。。我准备下星期去日光。想问问您这次去的时候是走的什么路线啊 ...

这个周六吗?
我们也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7 00: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二者択一 发表于 2011-10-26 21:39
这个周六吗?
我们也去

我已经去了回来了,第一天下雨。。。运气太差了。。。第二天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0-29 15: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