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面 发表于 2011-10-17 18:40 吃生的总比饿死好啊 笨~
使用道具 举报
排骨面 发表于 2011-10-17 18:45 那就硬吞~ 就算第二天便秘 也不让自己饿死!
排骨面 发表于 2011-10-17 18:50 晓帅说 网络上,喜欢炫耀啥,现实中就缺啥 我猜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10-17 18:39 挺好吃的~~可是煮的时间太长 我滴天~~等它熟差点木有饿史我
U-YO 发表于 2011-10-17 18:54 要煮七分钟吧 我就不爱吃意大利面条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10-17 18:57 我煮了半天都不熟 才看包装 以前都没在意过 有时间 9分钟 然后---就煮过了。。烂得提不上筷子
U-YO 发表于 2011-10-17 18:58 用叉子吃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