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913|回复: 29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其实我也算是半个吃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7 16: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朋友从东京过来看我,两个人去吃了个饭。
都是吃的没有人物照
这个鸡尾酒的名字叫"天满人"挺有意思.大阪帝国酒店特制鸡尾酒


饭后甜品.很甜.(ヒルトンウエスト)


甘ソースの牛肉

ナスソースの鯛

伊勢海老パスタ
这个面真的很好吃,不是一般的圆滚的意大利面。有些中国挂面的形状很是入味。


因为都是海鲜所以喝了点白葡萄酒。醉了,醉了


第二道菜,还算是清爽可口

开胃小前菜。生火腿里面包着哈密瓜








发表于 2011-10-17 16: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诱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7 16: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反过来上就更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7 16: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肖丰 发表于 2011-10-17 16:51
照片反过来上就更好了!~

只能麻烦你反过来看了.
其实我是倒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7 22: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腐敗不對,造反有理!{s:1:0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8 08: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minakuchi 发表于 2011-10-17 22:06
腐敗不對,造反有理!

白吃(别人的饭)无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8 11: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补充

日本海的螃蟹

日本海的螃蟹

冲绳的乌冬面

冲绳的乌冬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12:38: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地小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8 12: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zhaoyue19840412 发表于 2011-10-18 12:38
不错地小生活!~

就等着你来呢。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13: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正馋着呢~~·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