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野拓海 发表于 2011-10-17 20:08 玫瑰在园里面的单个馆里 所以,,,
使用道具 举报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0-17 20:12 不进去也没事 我之前去过一次玫瑰圆 花有点蔫 太阳差点没晒死我
二者択一 发表于 2011-10-17 22:02 是尼康吗
滨野拓海 发表于 2011-10-17 22:02 canon kissx4
二者択一 发表于 2011-10-17 22:04 o
SomeGuy 发表于 2011-10-18 11:45 不错,就是颜色太灰了。
滨野拓海 发表于 2011-10-18 11:47 怎么说~?
SomeGuy 发表于 2011-10-18 11:55 需要调一下 对比度,透度,高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