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ghcshaii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话说我今天去了明治~神宫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7 17: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ELLIE 发表于 2011-10-17 17:42
日语不好没关系,小伙人挺精神。

  。。。。精神点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7 17: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7 18: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帅的一小伙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7 18: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yezhu223 发表于 2011-10-17 18:07
挺帅的一小伙子。。

谢谢了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7 18: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男人也穿高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7 18: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单影- 发表于 2011-10-17 18:50
现在男人也穿高跟??

日本牌子ADD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7 18: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治神宫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7 18:59:52 | 显示全部楼层
cyy001 发表于 2011-10-17 18:58
明治神宫呢?

对啊。。带刚来的朋友去玩结果拍的的都是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7 19: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lz的鞋要火了 [.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7 19: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高中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