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ppiiioo0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谁能告诉我这是怎么练出来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1 01: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人也是开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1 02: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ChampionMAY 发表于 2011-10-21 01:58
日本人也是开挂的

那我也买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1 02: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家楼下停车,车与车之间,连侧面都插不进去纸片,保险杠挨着保险杠,前后更不用说了,很可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1 14: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肿么开出来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1 17: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pppiiioo0 发表于 2011-10-21 02:40
那我也买个

顺便帮我也带一个。太坑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1 18: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lh4623816 发表于 2011-10-21 14:46
肿么开出来泥?

我正是问这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1 18: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ChampionMAY 发表于 2011-10-21 17:51
顺便帮我也带一个。太坑爹了

肯定是很贵的 不知道是包月的 还是 点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1 18: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说这是用吊车掉进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2 00: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贼坏 发表于 2011-10-21 18:19
哈哈 说这是用吊车掉进去的!

累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2 02: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难不成都学会了少林武功吗????牛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