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135|回复: 1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日光一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6 13: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上周去了日光。没多走,担心没有车,草草收场。还是发点片子吧。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点评

想去,这周好像下雨,郁闷  发表于 2011-10-20 23:11
发表于 2011-10-16 13: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漂亮!
那些清流真美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6 13: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漂亮!我哪天也去,人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6 13: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10-16 13:22
这么漂亮!我哪天也去,人多吗?

还好啊,最好早点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6 13: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ohan 发表于 2011-10-16 13:52
还好啊,最好早点走。

你要昨天晚上发这图,我今天早上就去了。。。。今天天气这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6 14: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没少走啊  
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6 14: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要这几天去的  喊我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6 14: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照片是你自己拍的???怎么还有  日光  的标记

你一个人也敢走到那么偏僻的荒野里去啊,都不怕丢了或者野兽出没??

下周我们学校组织去日光温泉,我想了一想,果然得选择了不去,哈哈哈

不知道等他们回来了时候是不是我后悔的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6 15: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原野 发表于 2011-10-16 14:14
这照片是你自己拍的???怎么还有  日光  的标记

你一个人也敢走到那么偏僻的荒野里去啊,都不怕丢了或者 ...

据说还真的有野生动物,好象有熊和猴子,但是我去到了连之鸟都没看见。旁边只有人。河里有鱼,仅此而已。天高云淡,真不错。这个时候去采风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有机会大家组团啊,不只是日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6 15: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然的风景,看着就让人心旷神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