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11-30 20:47 男女室友可以同住吗?
使用道具 举报
Kusoecho 发表于 2011-12-11 19:30 不是一个房间也,没关系的吧。
colleen218 发表于 2011-12-8 20:57 虽然不想住学校的寮......不过学校在荒川区,看起来应该不近....而且,身为女生,果然和男生合住还是不行 ...
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12-11 19:31 那浴室和厕所不是很不方便
Kusoecho 发表于 2011-12-11 19:33 嗯,这个问题是存在的。 都不方便,
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12-11 19:37 说不定还会发生点小感情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