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cherry4jt 发表于 2011-11-11 23:32 那个毛茸茸的大衣是什么毛的啊,多大码
zipo 发表于 2011-11-11 23:36 那个不是大衣,是短装。黑色的。穿起来很漂亮,我拍的不好。但是适合偏瘦型穿。我是160,45kg。mm可以参 ...
cherry4jt 发表于 2011-11-11 23:36 估计穿不下
小FFF 发表于 2011-11-12 00:22 你好!美容器和宝宝的小洗衣机想要!请发使用说明!
yangyujun 发表于 2011-11-12 04:05 那个毛毛的短款衣服什么材料的尺码多大?再便宜些好吗?很想要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