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10-25 21:01 你刚才说的是哪个帖子?
使用道具 举报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0-25 21:02 不知道 从头开始吧 那啥 你明天上班吗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10-25 21:04 上,我明天悲催了,上课讲座加打工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0-25 21:05 恩 我7点下班 。。。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10-25 21:10 你几点上班?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0-25 21:14 2点------7点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10-25 21:27 哎,我6点到12点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0-25 21:28 悲催 我下班 你上班 有缘无分阿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10-25 21:34 是呗,向左走向右走么。。哈哈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0-25 21:35 我坚定向右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