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只欠东风
收起左侧

[穿名堂] 不晕的眼线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5 19:4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10-15 16:59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40ce2050100kosi.html
小蛮和很多人推荐过得这个salon的
就很好用

亲  你这款是在淘宝哪家买得啊  能给个链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5 20: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妹妹 发表于 2011-10-15 19:43
亲  你这款是在淘宝哪家买得啊  能给个链接吗

都有半年了
等我有空找找看哈
别着急
先要出门一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5 22: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10-15 20:22
都有半年了
等我有空找找看哈
别着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5 23: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mac的真的不晕 我也是油田 用别的不一会就熊猫了 不要用液体的 油膏状的或是笔 我两个都买了 很好用
就是用洗面奶洗不掉 只能卸妆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5 23: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妹妹 发表于 2011-10-15 22:39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0649985950&ali_refid=a3_420434_1006:1102738899:6:%D1%DB%CF%DF%B1%CA:5aee4545c15fbff5ffdead72189c7fe5&ali_trackid=1_5aee4545c15fbff5ffdead72189c7fe5
我买的那家找不着了
不过当时也是随便看评价和销售量找的
这家的也可以的应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6 00: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未命名.jpg
我也推荐这个~ 铅笔型的可能会晕 但是油性的防水的那个绝对不晕~ 用过好多眼线笔了 只有这个适合我这个大油眼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6 00: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这个月19号 SK2 上市一款 我用不晕

哈哈 我预定好了一只

推荐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