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25|回复: 19
收起左侧

[讨论]这两年数码相机是便宜多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13 1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讨论]这两年数码相机是便宜多了

[讨论]这两年数码相机是便宜多了
昨天看到的这款,还是带中文菜单的。
看来我也要换了,现在用的这台都好几年了。
发表于 2006-9-13 1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内台也是的,用了好几年了呢。。。。
去年老公帮他妈妈买了台新式的,结果不会用,又回到我手上,害得我想买新的都没借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9-14 0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4 1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yamada电器,各位住的地方要是有的话,看看去吧。[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5 1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的我都想换了
最近出了好多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6 0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一直只是用手机,,感觉方便!!不过效果就一般啦!!!看来也得败一个,,[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9-16 0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6 0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我的电子东东都是哥哥在韩国买的,,我是电子白痴,,,汗,,,汗[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6 0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我看好SONY的T10啦[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9-16 0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