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848|回复: 13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继续晒废车 10月13更新 GTR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3 22: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被拆掉バンパー的GTR 还有turbo帕杰罗 IMG_1269.JPG IMG_1267.JPG IMG_1266.JPG
发表于 2011-10-13 23: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33经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4 15: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车费了可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4 20: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白瞎了 出国没出事故的话估计还能卖点钱 收藏也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4 21: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3333333333333 战神33啊 可惜了

[から 小春 Lite@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5 00: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动机盖子 上贴得 东西 是干什么用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6 00: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萨饼 发表于 2011-10-15 00:22
发动机盖子 上贴得 东西 是干什么用的啊?

好像是一些跑车 越野车固定ボンネット的  也有点装饰作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6 00: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兜兜兜兜飞 发表于 2011-10-14 21:59
3333333333333 战神33啊 可惜了

[から 小春 Lite@iPhone]

对啊 心疼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6 00: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carllou 发表于 2011-10-14 20:34
这车白瞎了 出国没出事故的话估计还能卖点钱 收藏也好啊

嗯 挺可惜的 不过出口价钱还是客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1 23: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你的车场在什么地方呀?能交个朋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