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wuchao131 发表于 2011-10-13 19:56 如果真的全拍 估计都这么多照片了 该往哪存啊。。。
望天猪 发表于 2011-10-13 19:57 一直都到处乱塞 这次软件一自动显示…… 死机了
大阪老婆婆 发表于 2011-10-13 19:50 车子吃掉一部了吧
wuchao131 发表于 2011-10-13 20:14 多备几个硬盘。。。
望天猪 发表于 2011-10-13 20:16 额 1千G呢 机器不行
wuchao131 发表于 2011-10-13 20:24 额 精选的发网上 删吧删吧 就清净了。。
哇卡 发表于 2011-10-13 20:33 哇!!!!!!多啊木治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