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德艾尔 发表于 2011-10-23 01:58 我什么驾照都没有啊 我朋友有自学然后直接去考四轮驾照的 我估计 摩托车应该也可以吧 ...
使用道具 举报
雷德艾尔 发表于 2011-10-23 02:03 国内也没有驾照 不管2012是真的假的世界末日 我在那之前一定要买个隼或者-10或者RSV1000R玩玩
雷德艾尔 发表于 2011-10-23 17:07 哈哈 那你换车这个就卖给我哈 说定了
雷德艾尔 发表于 2011-10-23 17:39 你R1 百公里油耗多少 加多少钱一升的汽油 用的什么机油
一人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10-24 01:02 俺没钱不骑r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