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enrysu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R1 买了2个月了 也该让他出来露露脸了(另附本人照 慎入.....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3 02: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雷德艾尔 发表于 2011-10-23 01:58
我什么驾照都没有啊  我朋友有自学然后直接去考四轮驾照的   我估计  摩托车应该也可以吧   ...

真假的啊?估计你朋友应该有国内驾照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0-23 02: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3 15: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雷德艾尔 发表于 2011-10-23 02:03
国内也没有驾照   
不管2012是真的假的世界末日  
我在那之前一定要买个隼或者-10或者RSV1000R玩玩

{:11_366:}好的 换车 我还是有这想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0-23 17: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3 17: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雷德艾尔 发表于 2011-10-23 17:07
哈哈  那你换车这个就卖给我哈  说定了

呵呵 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0-23 17: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3 22: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雷德艾尔 发表于 2011-10-23 17:39
你R1 百公里油耗多少  加多少钱一升的汽油  用的什么机油

这车一定要加ハイオク的 加满箱15L吧 2000多省着跑就能跑200多KM  不省就100KM左右的 所谓的省就是转速不要过4000 不要猛加速 提前减速啥的 哈哈 基本除了跑市区会有这种情况 出去玩还是比较费。不过我感觉公升级这耗油量还可以接受吧 机油准备下月初换呢 换雅马哈自己产的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3 23: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俺有钱的 俺也换R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4 01: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没钱不骑r1


[发自 小春 Lite@iP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4 01: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人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10-24 01:02
俺没钱不骑r1

你开ZZR1400哈......[.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