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30|回复: 7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弱问,有人要全新的尼康50 1.8D么。。。。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0-12 15: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1-10-12 23: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LV钱包和你交换镜头可以吗, 或者有NIKON镜头想交换LV钱包的朋友 QQ16359-393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4 23: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头D7000能用么?你在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23: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头人民币650~750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0 15: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 20: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1w我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1-8 10: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3 01: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了 跟我打电话吧 交易 080-4648-12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