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來看看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出宾得k20d 3镜头 两电池 一手柄 带保修 4万8 胶卷单反sp 7000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2 23: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买,帮p家人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3 00: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i.zzy 发表于 2011-10-12 23:47
不买,帮p家人顶一下

{s:1:008}{s:1:008}{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5 17: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5 20: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sp多少出,镜头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5 23: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來看看 于 2011-10-15 23:30 编辑
狂歌过孔丘 发表于 2011-10-15 20:14
sp多少出,镜头不要


你打算多少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5 23: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3 11: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套都出的,帮顶
可以趁机会换nik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3 21: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FFM 发表于 2011-10-23 11:55
全套都出的,帮顶
可以趁机会换nikon

出是出掉了

  但还剩几个镜头  本来是打算升k5

  机子出了后 突然有种想 脱离苦海的冲动 想把剩下的头也出了[.6A9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