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496|回复: 57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出日产小TIIDA一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1 19: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内饰前

内饰前

仪表 走行数

仪表 走行数

正面

正面


侧面

侧面

内饰后

内饰后




侧面

侧面



                                车种名 日产TIIDA
                                年式  2005
                                年检 2012年10月
                                走行 1万8千
                                排量 1.5
                                地址 福冈县北九州市
                                联系电话 090-7157-9090
                                    

                                            售价          60W                       
         
            本人诚心售车.刀子嘴的闪开....


补充内容 (2011-10-28 22:54):
车已出售..谢谢关注...
发表于 2011-10-11 19: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坐套的款式我很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1 19: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革命砖瓦 发表于 2011-10-11 19:08
坐套的款式我很喜欢!

这个座套很好用就是看着感觉太正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1 20: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空间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1 20: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价钱,我觉得都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1 20: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qinjiahuiaibmw 发表于 2011-10-11 20:36
除了价钱,我觉得都挺好

呵呵....
我也这么觉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1 21: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1 21: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唯一撞过的一个车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1 21: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約束2008 发表于 2011-10-11 21:01
挺好的车

呵呵..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1 21: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tomotomo 发表于 2011-10-11 21:18
俺唯一撞过的一个车型。。。

                {s:1:0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