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asi1213 发表于 2011-10-10 23:00 一看姿势就知道刚哥不会打~
使用道具 举报
A小七 发表于 2011-10-10 23:26 人够二了,这不是扳回些印象分嘛
A小七 发表于 2011-10-10 23:29 哈哈哈,像不像京剧亮相
higasi1213 发表于 2011-10-10 23:37 才看见,你头像够吓人的,画的!不是墨镜~~
junn 发表于 2011-10-10 23:34 我连印象分都是0啊 家穷人丑 一米五九 小学文化 农村户口
苏小白 发表于 2011-10-10 23:32 还喜欢那张二的照片 你的帖子充满喜感.......
如花18 发表于 2011-10-10 23:28 下次别这样了,记得暴风雨要猛烈~~
牛X 发表于 2011-10-10 23:28 嗯 有一段时间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