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don 发表于 2011-10-14 18:11 哈哈 我还是喜欢拍照啊! 哈哈 好不容易来趟日本 不能连冲绳都不去啊!
使用道具 举报
gordon 发表于 2011-10-14 18:15 但是不是没有活动吗!哈哈 冲绳海边有民宿那样的东西吗!
gordon 发表于 2011-10-14 18:18 哈哈 感觉酒店没有什么特色啊! 不知道楼主看过《沙滩男孩》这不电视剧没! 就是感觉那里面那样的民宿就 ...
gordon 发表于 2011-10-14 18:24 哈哈 没看过很正常的!因为是老片子了!现在估计一般的地方都找不到了 那部片子对我来日本还是有一定影 ...
gordon 发表于 2011-10-14 18:29 哈哈 我在东京呢!楼主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