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苏州的栗子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无聊啊~~~~老人们进来侃侃~~!!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0 12: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peggy8256 发表于 2011-10-10 08:49
E/G 很难养 是什么意思啊 请教下

我的意思是 小8 是转子发动机 发动机的简称大家都用E/G来代替。 转子发动机的保养很费钱哦,你问ZOOM就行。他在关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0 12: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兜兜兜兜飞 发表于 2011-10-10 09:25
看id区分老友么?

不管老人新人都一样啦~~~~欢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0 12: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古龙香 发表于 2011-10-10 10:27
一听GTR我会兴奋的

呵呵~~~不知道你对哪款GTR兴奋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0 12: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10-10 11:45
哈喽

晕~~~~~你现在才看见我的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0 13: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古龙香 发  ...

r34 r34 r34。我喜欢r34        35什么的都是浮云 没钱只能开小8

[から 小春 Lite@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0 15: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11-10-10 00:31
我晕~~~我在哪里,你怎么都能找到我~~~晕。你是忍者啊~~~

这么明显你都感觉不出来呀她……你啦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0 15: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脚 发表于 2011-10-10 15:32
这么明显你都感觉不出来呀她……你啦呗

上大衣~~别天天整马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0 18: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你猜我是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0 19: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兜兜兜兜飞 发表于 2011-10-10 13:06
r34 r34 r34。我喜欢r34        35什么的都是浮云 没钱只能开小8

[から 小春 Lite@iPhone] ...

呵呵·~~~志同道合~~~呵呵·~~~
但是其实R33的GTR比R34快,但是偶还是喜欢R34的形状,太酷了。我还有一张 野村的合影。哈哈
P100010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0 19: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脚 发表于 2011-10-10 15:32
这么明显你都感觉不出来呀她……你啦呗

别瞎起哄哦~~~~~~影响别人女孩子名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