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847|回复: 15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发几张尾道的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9 21: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9月底周末去的,发现很漂亮的花,跟大家分享。有了解的希望给我普及下届都是些神马花。。。[.78ABE12.]

P1080922.JPG

P1080917.JPG P1080921.JPG

P1080893.JPG


P1080875.JPG P1080874.JPG



P1080869.JPG P1080868.JPG
P1080855.JPG

P1080846.JPG

P1080840.JPG P1080839.JPG

P1080827.JPG P1080817.JPG

P1080880.JPG




P1080832.JPG
P1080879.JPG
P1080885.JPG
P1080902.JPG
P1080903.JPG
发表于 2011-10-9 22: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你去哪照滴啊。。 这多花儿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9 22: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0-9 22:26
哇。。。 你去哪照滴啊。。 这多花儿 。。

在西日本这边,尾道,广岛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9 22: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walkerqian 发表于 2011-10-9 22:28
在西日本这边,尾道,广岛县:)

广岛啊。。。 上个月去九州自驾。。 路过了。。。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9 22: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0-9 22:30
广岛啊。。。 上个月去九州自驾。。 路过了。。。 呵呵。

呵呵我也刚来不久,估计咱俩看广岛的心情不会一样。。听说有人把这看作农村。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9 22: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walkerqian 发表于 2011-10-9 22:32
呵呵我也刚来不久,估计咱俩看广岛的心情不会一样。。听说有人把这看作农村。哈哈哈哈 ...

呵呵。。反正俺是住在农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9 22: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万博公园现在正是秋樱盛开的季节30万株怒放的鲜花别提多好看了去那里拍拍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9 23: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0-9 22:33
呵呵。。反正俺是住在农村。。。

呵呵。。原来如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9 23: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绚香 发表于 2011-10-9 22:49
万博公园现在正是秋樱盛开的季节30万株怒放的鲜花别提多好看了去那里拍拍吧! ...

万博公园在哪里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0 00: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walkerqian 发表于 2011-10-9 23:08
万博公园在哪里呀?。。

大阪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