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0-9 22:26 哇。。。 你去哪照滴啊。。 这多花儿 。。
walkerqian 发表于 2011-10-9 22:28 在西日本这边,尾道,广岛县:)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0-9 22:30 广岛啊。。。 上个月去九州自驾。。 路过了。。。 呵呵。
walkerqian 发表于 2011-10-9 22:32 呵呵我也刚来不久,估计咱俩看广岛的心情不会一样。。听说有人把这看作农村。哈哈哈哈 ...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0-9 22:33 呵呵。。反正俺是住在农村。。。
绚香 发表于 2011-10-9 22:49 万博公园现在正是秋樱盛开的季节30万株怒放的鲜花别提多好看了去那里拍拍吧! ...
walkerqian 发表于 2011-10-9 23:08 万博公园在哪里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