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琉璃の水镜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无聊的产物 用mail邮寄东西的MM进来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0 01: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包好后放枕头下压一压会好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0 03: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我怎么从没想到过自己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0 08:16: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琉璃の水镜 发表于 2011-10-9 23:19
免费得? 1厘米和2厘米?

免费的,我去邮350的retabag时送我的。1cm2cm都有,等我给你拍个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0 09: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百元店买了一个,不过很短,只能大概测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0 11: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1-10-10 08:16
免费的,我去邮350的retabag时送我的。1cm2cm都有,等我给你拍个图

太感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0 15: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东西?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0 15: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mail便在哪里邮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0 16: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あ玉树生香ほ 发表于 2011-10-10 15:52
mail便在哪里邮寄?

就是黑猫的mail便,邮费是最便宜的
セブンイレブン
ファミリーマート
スリーエフ
デイリーヤマザキ
営業所
都可以寄
a4尺寸 一厘米厚 80日元 2厘米 160.
不过再厚就不可以了.
b4尺寸一样,价格都翻个倍  160  2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0 16: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琉璃の水镜 发表于 2011-10-10 16:14
就是黑猫的mail便,邮费是最便宜的
セブンイレブン
ファミリーマート

那大衣的话是不是就不行了,大衣的话什么便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0 16: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あ玉树生香ほ 发表于 2011-10-10 16:18
那大衣的话是不是就不行了,大衣的话什么便宜啊?

邮局有个大信封,分350和500的.350限3厘米厚度.500的话,不限厚度.只要你塞得进.口鼓一点也没关系,到时候胶带只有把口封起来,就可以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