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10-9 22:01 你发帖子,,不说声。。。人气那么高, ,,,,哎。。
使用道具 举报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10-10 02:44 我错了……以后第一个通知你啊
smap_嵐 发表于 2011-10-10 11:49 哈哈。。。。好看,,,,
pumpkin 发表于 2011-10-11 11:32 咋一看,还有点像立教大学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10-11 11:34 哈哈哈~~ 有点啊~~~大学里不让拍啊~~~
pumpkin 发表于 2011-10-11 11:43 嗯,上次去被保安制止了,但还是拍了不少,貌似先跟学校通个气会没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